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东东原创】侃侃博友雪影梅花  

2007-03-18 16:11:4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影梅花何方人士,雪影梅花年龄多大,雪影梅花到底什么性格和脾气,对于雪影梅花的一切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却很稀饭这个博友。

其实要和博友沾边好象也很牵强附会,因为俺想着博客的好友其实也没啥意思,所以自然他也不在俺的好友栏里,自然此博友仅仅是最最普通的网友!是比较生硬酸涩的硬被俺扯上的博友!当然他雪影梅花也许在那捋这嘴边的胡须哈哈大笑,哼,你算什么东东还敢和俺拉关系,俺说啥也是响当当的网易圈子梅花吟社的梅花老大,凭你着毫不见经传的啥东东,闪一边去吧!

既然彼此之间似乎老死不相往来,咱们网络地位似乎比较悬殊,于是乎俺有点占便宜的窃笑!再乎雪影梅花看见有人在写他,毕竟博客老友幻海沙如此留言:“老梅,春天到了,又发现你老人家开在一些女博友的文章里了,哈哈,祝好”,能开在女博友的文章里似乎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所以不见得他老人家会生气,于是俺胆子似乎壮了不少!真得感激老幻给俺搭的台阶!

其实认识雪影梅花有些搞笑,因为窥视他的头像,很想据为己有,不熟悉毛毛的去要,俺丢不起那面子,于是自然从不肯加圈子的俺成了他梅花吟社麾下的一员,自然加了他圈子,得加梅花吟社qq群,没想到这下出糗了,不但没加到QQ群,还差点碰了一鼻子灰,死要面子的俺有点愤愤然气冲冲的下了网络,呼呼睡大觉去,不就一张头像,有啥了不起,俺不稀罕。

等到俺差点忘记这事的时候,你看俺这人就是没长脑子。突然有一天俺的文章中出现了雪影梅花的头像,俺眼前一亮,往事历历在目。“梅花吟社拜读了”是他的留言!俺赶紧屁颠屁颠的带着色迷迷的眼神直扑他家“梅花老大光临寒舍,咋不通知泥,偶好去迎接银!”也许他看俺这人有些新鲜,几天后来俺家留言并且串门,自然并不淡然的俺如获至宝。可见俺这人表面上潇洒自如,其实骨子里并不咋滴!

 终于在情人节那天,俺找准这个好日子索要俺窥视已久的头像了。“能把你头像的大图片送给我吗?好喜欢的!我想把它藏在相册里保存起来。”他其实并不难相处,俺如愿以偿!很跳毛的自然把这张窥视很久的图片做进了俺的视频相册!

但是俺发现梅花老大其实粉丝一大堆,男粉丝女粉丝,个个都很尊敬他,尊称他为梅老师!而且他为人比较谦逊,对待学问很认真、诗歌的造诣非同一般,性格上也比较诙谐幽默,常常被网友写成调侃诗歌或者调侃文章,而他总是笑着面对网友们的善意的戏耍!丫头们有的蒙,有的编,有的煽情,嬉笑之间网络友谊可见一斑,他的大度和好性子使得大家都乐于安心扎寨在梅花吟社里。

 “也许俺名字的关系,经常有网友以名取性以为俺是那个那个那个(结巴了腻,嘿嘿)女滴,在此俺声明一下下哈:俺是个难滴,而且是个老难人。不喜欢老男人的可别再被俺那有丁丁女性化倾向滴名字蒙骗了您那孙大圣班滴慧眼而上当了哈,哈哈哈哈”俺看不懂他老人家的古诗,俺很愚笨,属于不可教育的一类,但是一想起他雪影梅花被误会成了女子而吸引一大堆男性粉丝的时候做了性别更正却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对网络形容可以用“痛并快乐着”!对博客的形容可以用一句歌词:“让人欢喜让人忧”!对于博友的的形容是“矮我所矮”!哈哈,老早就写了这东东,结果那次发文出现系统错误,才剩下了一点点,后来发觉自己都一大把年纪了还搞这小姑娘的玩意,觉得于心不忍破坏自己的光辉形象(虽然本人没啥形象),哈哈,今天偶尔被我看见了那草稿,闲着没事,继续侃!爱看不看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