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东东原创】秋夜偶想  

2007-08-21 19:16:10|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秋的寒意一阵阵的袭来,还穿着真丝睡衣的手臂被秋的清凉浸润着,一摸凉凉的。外面的天空有点失去满月后的暗淡,显得有些特别的黑,耳边只听见无数小虫在发出不知疲倦的声响,在向世人昭告着它的存在。

 静静的坐着,想着空灵的文字,也有些淡淡的失落:一个想握住点什么的你-----一个唯美的自己。偶尔面对自己恋着的文字产生了一种朦胧的美,心情也随之静美起来。

 耳边想起了音乐《神秘园》,和缓忧郁的曲风中浸含着浓浓的韵味,优雅抒情且不经意流泻出的哀愁,像一片随风舞动的叶子,一不留神便会飘落你情感的漩涡之中(这句转的)。细细柔柔的、间或的断续着,心情在咿唔着,秋夜的一阵风吹来,似乎觉得自己的心情穿梭在时光隧道上,踽踽独行的自己依然美丽着!

 秋天真是一个多愁的季节,黑夜始终会不断的纷扰人的精神和意志。回忆总是这样若有若无的敲击着你的心房,痛着,快乐着,抑或是痛并快乐着。

 猛然间有些许顿悟。脑中想到《阴阳太极图》。有和无、动和静、天和地、合和分、生和死...一切皆有太极。生命的层出不穷终将回归平淡。不经意的迷乱、恍惚,尘世的道德观念,伦理时时和感情发生着这样那样的撞击和搏杀,不知不觉中就走着一个充满失意和失落的你!可这一切终将过去。

 突然觉得其实你静静的居住在我的心里。你占据了我的心灵,散发出迷人的魅力,那么光亮,那么耀眼,而我的一切因为有你而闪烁,,生命也从此变得充满了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