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东东转贴】邂逅一位可爱女人  

2007-08-07 18:39:45|  分类: 爱博客爱东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燕燕<原创> 邂逅一位可爱女人

 

   【东东转贴】邂逅一位可爱女人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那些凝固的时光慢慢退去,生活总是朝着理想以外的另一种方式继续,我在梦幻与现实间几进几出,每天总是挤出微笑来爱上生活。一日,不期然相遇,识得了这样一位可爱女人——东东。

 

 该是三十岁的优雅女人,身上却跳跃着不安分的因子,每天敲锣打鼓地迎接新生活,她烂漫如一株,野色的小雏菊,总将生活单调演绎成恒久的美,一碗豆浆能被她调出百斋风味,几只蚊子也能让她拍出无穷乐趣,生活的柴米油盐里溢满了浓浓的情调,交往的闲言碎语也成趣。谈及那次的邂逅,足够让我快乐一个春天,东东式的简单文字,藏不住的捧腹大笑,从此也记下了与众不同的她。

 

 总以为她家住在地球中央,足足的引力让我每天挎着个大箩筐,披星戴月地去那拾缀快乐、拾缀随意、拾缀生活的心安理得,那种随心所欲的感觉,就像在清晨的迷雾森林里听几声鸟的叽啾、风的呢喃,满载而归是那沉甸甸的心旷神怡。

         【东东转贴】邂逅一位可爱女人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东东像及一尾自在游弋的小龙虾,对生活热情有余,两根触须将一切调理得有滋有味。已为人母,却恋上了街舞,打着锻炼和健康的幌子,在嘻哈的音乐里尽情摇摆还乐此不疲,沾沾自喜地以为这样一个小小“阴谋”把老公给忽悠了,其实,一个跃进而立之年的男人,经历过了岁月风风雨雨的洗尘,一个点子又怎能瞒过他犀利的目光。男人的装傻,是对妻子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疼惜。

 

 光阴在她的手足间歌舞升平, 但生活却要她在生命的风口浪尖上翩翩而舞,一个无意的踉跄,颠碎了她所有生活的憧憬,短暂的麻木过后,她又一惯的生龙活虎,一惯的打趣生活,她俨然又成了一颗对日的向日葵,在灼烧中微笑。而老公则肩负起了生活的鸡毛蒜皮,絮絮叨叨命运的无可奈何,她说老公的唠叨并非责备,只是一种另类的哭泣,我说东东惯于的调皮和撒娇,也非是矫揉造作,而是对生活甜蜜的感恩。

 

 一个女人的幸福在于放大她老公的光芒,男人在喜悦间学会珍惜,女人在生活中受到宠爱。在东东的文字里老公永远是位谆谆教诲、任劳任怨的男子,而她则以一颗善解人意之心感激家庭、感激生活,或许这便是夫妻间的举案齐眉。

 

             【东东转贴】邂逅一位可爱女人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在我眼里,她本该是那样一位扎着红头巾,光着爪丫,坐在窗口望云起云落的女子,随意而安,宠辱不惊,风月过万千,而莞尔一笑。只是背后一个身影,把她拉回了正常的生活轨道,生活又给以她安定,她更懂知福、惜福,收拢起那放任的自我,用心生活。

 

 人的一生本来不会因为他人的重视而升值,也不会被忽视而无地自容,东东这样在生活的起起伏伏中寻求真我、数落家珍,在生命的喜怒哀乐间怡然自得、潇洒来去。

 

 她曾无心打趣说,我把她视为良师益友让她羞得满地找脸,其实,在生活面前我是睿智的,总喜欢在简单中寻找深邃,而她就是那样一位过滤尽城府对待生活及其认真的女人,她的生活方式,是我今后人生该走的一段路。

 

 生活无序的编排,让我单调的日志里多了些许旖旎,邂逅了东东,邂逅那些冥冥中注定的缘,所以生活中的你也莫要轻易伤感,因为幸福正在去往你家的路上,当它抵达时,你只要记得开门接纳它。

 

                        【东东转贴】邂逅一位可爱女人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东东转贴】邂逅一位可爱女人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