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东东读书】购书窃喜  

2008-11-23 14:27:13|  分类: 东东读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读上海译文出版社的《红与黑》,感觉过把瘾的。语句表达好过人民出版社的,突发奇想,网上购书。

       购买图书一直是夫君的职责,眼看着他被剥夺了这项献殷勤的机会,他一再催促我登山去,他在旁边看着我不是搞错了登陆名,就是弄不清楚密码。完了,在他眼里我成了个典型的傻子,我拒绝和他一起登山,非得把它折腾完毕不可。

       我一直用支付宝方式付款项,每次付了下次付总是忘记程序,这不今天又是折腾了不少时间,好在总算成功了!

       发觉真的很划算!原价合计182元,现在我付了才119.70元,算算几折,哈哈,65折!整整便宜了62.3元。经济危机时期真不容易呀!购书窃喜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意清阁

       希望读到这篇博文的朋友能在回复里写上自己读到过的很有感触的书名,让我有机会再窃喜窃喜!购书窃喜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意清阁

 

购书窃喜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意清阁

                                           今天是2009年2月22日,又在卓越亚马逊网上购买图书

 

【东东读书】购书窃喜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意清阁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