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东东原创】宝贝祝你生日快乐  

2008-04-06 09:13:4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宝贝,在你清晨刚刚开眼的第一时间里,妈妈对你说:宝贝,生日快乐!我想要让你知道,不但爸爸爱你、妈妈爱你、爷爷奶奶爱你、乃至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你祝福。因为今天是你的十岁生日!

       在等待爸爸接我们的时间里,你告诉妈妈,你想天天都生日!妈妈不愿意给你太多的人生压力,只是轻轻告诉你这一天是所有妈妈幸福的日子,也是宝贝打开眼睛看见世界的日子,更是妈妈受苦折磨的日子!

       妈妈不是一个很能干的女人,不够美丽也没什么本事。但是我们家一直都很温馨。

       爸爸一如十一年前认识妈妈时候一样的爱着妈妈,虽然他常喜欢唠叨,但是妈妈认为一个男人唠叨是他另类的哭泣,他信任妈妈,也尊重妈妈的一切生活习惯和方式,给了妈妈最大的宽容和自由,我有理由坚信妈妈和爸爸的婚姻是我们全家幸福和快乐的源泉!我和你爸爸十年如一日的编织着生活的温暖光环,让你每天都在充满关爱、信任、宽容、理解、尊重的氛围里长大!

       奶奶就只有爸爸一个孩子,她当妈妈是个女儿,更赛似女儿的包容着妈妈的所有缺点,在她来我家照顾你的十年里,妈妈从来没和奶奶有过哪怕一点点的心理别扭。那种不是血缘关系却丝丝屡屡的牵连和信任让妈妈如鱼得水,妈妈真的很臭美,一个善良而充满爱心的老人在家可是个“宝”!所以宝贝我想感谢你,因为你的到来,奶奶来了我们家,而因为奶奶来了我们家,妈妈从此又多了一份自信!

       宝贝,你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出色,没让妈妈操更多的心,妈妈对你的教育方式叫放养式,你说全小区的孩子都羡慕你没学这学那,我不能带给你多少财富,但是却希望你拥有幸福轻松快乐的童年。妈妈和爸爸都喜欢采用平民式教育,并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让你潜移默化的知道“爱”这一个人生大课题!我们不会逼迫你有多优秀,该多优秀,因为爸爸和妈妈也很平凡,可我们依然生活得很幸福。

       妈妈一直对发生在你身边的任何事都说要独立, 妈妈只能给你些建议,不会让你认为你该怎么做,或者怎么做是正确的,人生的许多路都需要独立去承担,我走过的弯路你也许也会碰到,但是妈妈尊重你选择自己的方式去面对。我想也许若干年后的你不一定一路顺风,但是不管任何情况下,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理解你、尊重你、也信任你。你不需要做得最强,但是我却渴望你拥有健康而平和的心灵,轻快而乐观的精神风貌,真诚善良坦然而淡定的看待一切到来的人和事。

       宝贝,生日快乐!愿你永远幸福、健康、快乐!宝贝,生日快乐!愿你天天开心就如天天生日!妈妈爱你,一直到永远!全家都爱你!

 

【东东原创】宝贝祝你生日快乐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意清阁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