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东东随笔】一个象“迷”一样的优雅女子  

2008-05-09 21:34:15|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道雪花姐姐算起来应该是有数年了。她的倩影多次出现的时候我自然来个跟踪追击,一瞧,她家全是鸟语,把一个不懂得几句鸟语言的我吓得狼狈逃窜,自然错过了结交的好机会!

       也许是去年吧,看我这记性很差劲的。哈哈,偶尔装装文化银,写点不成样子的古诗!那时真的很快乐!好象每天都和太阳光在为伴!心挺静的,也很快乐和激情。也许乐哈到成样子的时候认识美女雪花姐姐!记得姐姐说“现在写古诗的人比看古诗的人多”,就记住那句话!或许在她心中我该是个很有涵养的女子吧!

       不紧不慢的在流淌着岁月,友情在慢慢的沉淀着,也慢慢在熟悉着雪花姐姐。我发觉雪花姐姐不但有一双慧眼,更有一颗包容的心,她是那么的淡然,她是那么的优雅,她是那么的善良,她是那么的理性,她是那么的智慧(当然她也特臭美)。她总能把一切看得透透的,不管自己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也总是展示给我们最阳光的那面。慢慢的和修女姐姐三人成了典型的死党:雪花姐姐优雅含蓄型,修女姐姐智慧善良型,什么东东激情开拓型,一个集现实主义、女权主义和浪漫主义一体的网络三剑客闪亮登场!

       雪花姐姐长得很美丽,外表很柔弱,但她却能举重若轻。她也有快乐的时刻,也有沉默的时候,(偶尔在群里也有疯的时候)但是在精神完美的追求上始终孜孜不倦的,她曾对我说:其实表面上她发的帖子全是歌曲,其实真正展现的还是她的思想。

       雪花姐姐其实偶尔也很霸道。她也曾经说在网络里她想做个侠客,偶尔施点妖术。如果哪个人一不小心惹了她估计她还是有些铁手腕的!

       雪花姐姐很含蓄。不管情况如何,她自己始终保持内心的平静,不愠不火,即使她对于自己明白的太清楚的事她也仅仅用理解的眼光来代替,绝对不是直接的指责!

         其实雪花姐姐始终对别人来说是个迷,她好象总站在离你很远的地方,但当你有需要的时候她又似乎永远就在你的身旁,她犹如展示冰山一角的女性,你看到的仅仅是一个侧面,一个点,也许越往里走就越敞亮和开阔,但是她就象那个蓦然回首的美女,永远在那灯火阑珊的地方不让你靠得太近!

       可是和雪花姐姐在一起还是觉得那么踏实,那么真实,那么安静,那么舒坦,那么快乐,她也许因为在网络里闯荡得久了,始终能用宽容的态度看待一切过往,也用淡然的心态看待现在,更用超然的心境淡化将来。

       在这姐姐生日来临的时刻。我衷心祝愿姐姐象那个穿着黑玄色衣服的佐罗一样做个美丽的网络女侠客!也衷心的希望姐姐永远如奥黛丽·赫本般的年轻和美丽!

      雪花姐姐:生日快乐!愿世界上的幸福安详健康美满永远和你相伴!雪花姐姐,记得曾经煽情的说过,爱你,如果要给这个爱定个期限,那么我愿意是“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881)|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