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东东原创】融入  

2008-07-02 13:01:33|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城市人是滴水不漏的,无论泛泛的交往,还有麻木的工作,还是称呼为学习的那玩意儿。当你偶然投影这块土地时,叫你品尝一种叫寸步不让的尴尬。在这个环境的熏陶下,乡村里来的你不是被淘汰出局就是被同化,他们的团队力量会扭结得直至你这里毫无利益可以攫取,但是他们的渗透也依然不会放手到你想要去的地方。终于有一天你奋身抵抗,他们才真正被你拥抱了!

       有时沉默也是一种无形的财富,因为它可以以深沉的姿态拒绝一切从黑暗的无数的角落里伸出的手,只有在抵抗的时候你无形落入了鱼儿咬住钩子的境地。

       城市的人们是没有思想的傻子。可你却无端的觉得城市就象那腾腾上窜的鸟儿。而你只有看着它不断的上升的下坠者,它的厚重里永远轻轻就映现了你的单薄,犹如高贵里永远匍匐凸现你的卑微!

       城市人的生活的背景里永远是黑红而神秘的那块旧幔布,里面有白色的小花底子细纹,而正前方是一条铺着柏油的马路,路永远没有尽头,延伸着,延伸着!虽然有各种票价,但对个人只有两种!

       有一天,城市上空被龙卷风刮来了一群粗布麻衣的干活回家的人,他们所到之处,笑语阵阵。而这时候你也听见了树叶的沙沙声,月亮展示了融融的光亮,一阵微风吹来,把深红色格子的窗帘吹了起来,外面时隐时现。

       赶紧舒展舒展身体,伸伸四肢,重新尝试着进入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