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读·看·悟  

2010-04-09 22:55:35|  分类: 看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看电影《毕业生》。

在美国经典片里它其实属于情节比较简洁的,让我马上想起了经典文学名著里读《傲慢与偏见》时候的滋味,哦,原来这也可以成为名著。

但是简约却并非简单,它不由让人想起了那段容易迷茫和困惑的年代。

年少时候,有困惑,有选择,有无奈,也有彷徨,年轻就会有代价,所幸,我们如班·杰名未曾搁浅!

~~~~~~~~~~~~~~~~~~~~~~~~~~~~~~~~~~~~~~~~~~~~~~~~~~~~~~~~~~~~~~~~~~~~~~~~~~~~~~~~~~~~~~~~

 

 列夫·托尔斯泰的《战争与和平》从三月八日读到现在才读了200页左右,大有读不完的趋势。这部书确实也厚了些,比起先前读安娜·卡列尼娜和复活,似乎在情节上觉得有些拖沓,电影重复看了两次了,和书差距较大。

俄罗斯的寒冷气候以及库图佐夫主将的“坚壁清野”政策彻底粉碎了拿破仑臣伏俄国的野心。战争--和平--战争--和平,战争与和平里展现了时间的神奇。人们依然幸福的生活着。即使受苦也要热爱生命,因为生命就是一切!

~~~~~~~~~~~~~~~~~~~~~~~~~~~~~~~~~~~~~~~~~~~~~~~~~~~~~~~~~~~~~~~~~~~~~~~~~~~~~~~~~~~~~~~~

 

最近的气候很奇特,很寒冷,相对于去年同期差别是一个季节,滑铁卢战役的惨状更是让人毛骨悚然,遍地尸首,威灵顿在战争结束后独自骑马彷徨,感慨说:除了输掉一场战役之外,最可悲的是赢得一场战役。

奇怪的是失败反而让人记住了拿破仑,奇怪的是滑铁卢战役最大的赢家是罗斯柴尔德家族,通过股票的买进卖出,罗斯柴尔德家族在滑铁卢战役之后的一两天内赚到的钱就超过了拿破仑打十年战争的受获,使得该家族操控了整个的欧洲金融市场。60000将士的身上铺盖着的还是经济。

拿破仑想要用武力毁灭王座,抗衡整个欧洲封建势力,滑铁卢战役断然否决了武力,但是却继续了它的革命使命,失败的战争终于夺取了自由的权杖,从此掀开了资产阶级革命斗争的新篇章!

所以拿破仑是个盖世的英雄!历史记住一八一五年六月十八日!(看悲惨世界的时候没弄明白“滑铁卢战役后,罗伯斯比尔从马背上摔下来了,现在终于弄明白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