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什么东东

 
 
 

日志

 
 

这个暑假  

2013-09-03 16:30:32|  分类: 生活杂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往我的暑假基本上是以弄吃的,读杂书,出去旅游来告终,惟独今年啥都没干,但是却还是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心态和视角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
    早在5月份,我家半死不活的新居装修已经启动,我和老公之间对装修方式的矛盾日见浓烈.他的意图就是全包给装修公司,而我就是想品尝一下什么叫做和水电木泥漆等工种交往的滋味,老妈,老姐,姑妈一致觉得我太过分,不照顾老公的情绪一意孤行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也半赞赏半心疼地批评他说装修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任意我一个人任性妄为,在这些一边倒的过程中我一直坚持:自己找人做,我的理由是钱,时间,心态我都具备.我力争说服老公的是把装修切细,切碎,把5大工种切开来,一个一个来其实它并不怎么难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
     装修最大的麻烦是设计,包括整体布局,客厅和餐厅吊顶设计都很重要.我们家一开始请来的敲墙砌墙和管道工都不是很专业.随着自己对装修的慢慢自信起来,我家从电工开始就进行了面试,从交流反馈和看他做的活中我们寻找到了最理想的人选,从电工开始到后来找来的装修人员越来越专业,越来越使得我们很满意,也越来越找寻到了装修的快乐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
      其中木工是最关键的,我们家请来的木工属于干慢活做细致做好的那种.我想得出的活我想得出的设计意图他都能进一步帮我修改.而我自己也在亲力亲为的过程中从对大局面的把握过渡到了对细致局部的关注.特别是吊顶.我在和木工的交流中学习着也改变着吊顶的设计,特别是在28楼看到的吊顶,太合我心意了,用木工的话是很豪华,我把看来的东西咋做咋做地说给木工听,阿能木工还真给他一个人给搞定了,他一开始想着单层,我不满意,说不是这样子的,原来我说的那个吊顶是双层的意思,后来他也不费力的修改成了我心仪的,当然顶石膏板的时候我成了唯一的帮手,居然才花费了4天半就搞定了,太崇拜了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餐厅的吊顶我从原先的意图到现在最后的成型修改了无数次,中间去看过无数套别人家的设计,我都不满意,最后工夫不负有心人,我从买着的装修书里看到了最满意也最适合我们家实际情况的,阿能木工又完全照着我的意图和书里的大致结构交上了不错的答卷,木工阿能师傅说做这样子的活他自己都做得很快乐,这个小区里他肯定会出名,我说你小心身后粉丝一大堆都找他签名,总之是双方做得很满意,,最后连老公都满意得不行,甚至19楼装修公司的监理来我家看后都问这是谁设计的,无论从布局和吊顶还是磁砖的选择都很有思想,够水准的.嘿嘿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
     我这个督工的人非但没感觉到累,还在和木工交流的过程中学习到了许多许多数学知识,最痛快的是看了水管的摆布图后居然把自己居住着家里堵了十年的管道都修理好了,连女儿都夸奖我说妈妈真厉害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
    有一次我去监考,毕业班语文90分,我把它拆开成了9个十分钟,过了十分我划掉一个,再过十分再划去一个,这样没怎么痛苦监考就结束了.我想装修房子也是如此,合在一起看装修确实很头大,如果细细一分的话,你每次的重点就只有一项,那你还会觉得难吗?而且设计师不如你对自己家更有感情,所以自己就是最好的设计师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
 
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这个暑假 - 什么东东 - 什么东东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